聚拢薄款女士文胸内衣 傲人曲线要靠内衣撑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2-22 15:46:22 | 栏目:内衣


不是所有的女性胸部都会十分完美的,还是需要靠内衣的支撑托起,看看这些聚拢薄款女士文胸内衣,让你们傲人曲线轻松穿出来!

1. 聚拢薄款女士内衣

聚拢薄款女士内衣,郁金香花瓣弧度的罩杯,自然贴身有效提高胸线,立显丰满的效果,精美而奢华的蕾丝带来更加诱惑迷人的气息。


2.调整型女士内衣

这款女士调整型内衣,地围加宽的设计稳定承受胸部的重量,使胸部更加的翘挺,罩杯弧度加宽加身,让胸部自然饱满,玲珑迷人。


 3.薄款聚拢调整型内衣

内衣加宽的肩带可以分散肩部压力,罩杯精美的网纱花纹穿起来更加的性感,立体的杯型穿着舒适,支撑起迷人的胸型。


 4.刺绣无钢圈聚拢内衣

精美轻奢款刺绣聚拢内衣,无钢圈的加宽设计,更贴合胸部,加入弹性的布料能将游离的脂肪稳固,塑造丰满美胸效果。


 5.四排扣聚拢文胸

无钢圈的四排扣聚拢文胸,柔软是的面料,穿起来很舒适,低鸡心位胸部更为集中饱满,穿起来自然性感,面料透气吸湿。

下一页更精彩:聚拢调整型女士内衣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