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型身材如何穿衣 春季学这样穿肯定没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2-22 15:53:14 | 栏目:女装搭配


葫芦型身材就是上身瘦下身胖的女性,因此她们经常为穿衣感到苦恼呢!所以今天小编特意给你们带来了葫芦型身材如何穿衣,学着这样穿肯定没错!

1. 雪纺衫+百褶裙

穿着看点:复古风雪纺衬衣,唯美独特的碎花图案充满了温柔气息,搭配的丝绒百褶百褶裙和平底鞋,葫芦型身材的mm这样穿一定很优雅迷人。》》》》》》》天生葫芦型身材不会穿衣没关系!学她们穿就够了!

2.针织衫+网纱半身裙

穿着看点:针织衫门襟精致的纽扣和木耳边设计,很精致美腻,搭配的一条网纱半身裙和尖头平底鞋,有没有很淑女呢?

3. 雪纺连衣裙+平底鞋

穿着看点:完全不挑身材穿的一款宽松雪纺连衣裙,葫芦型身材的女性也能穿出漂亮的气质和显瘦的身材,简单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好看啦!

4.雪纺衫+背带直筒裤

穿着看点:仙仙的白色雪纺上衣搭配棕色的背带直筒裤,完美修饰身形,即使你是葫芦型身材也能够穿出气质和美丽。

5. 连衣裙+小白鞋

穿着看点:这条裙子还是很有设计感的呢,高腰线的设计,显得身材比例很好,而且特别适合葫芦型身材的mm,搭配小白鞋很显活力。

下一页更精彩:葫芦形身材穿什么衣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