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系吊带宽松连衣裙,最适合春天的花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17 16:55:48 | 栏目:连衣裙


哈喽~春天的脚步和温暖一起到来,你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穿上裙子了呢?那就跟着小编来挑选一款精心带来的森女系吊带宽松连衣裙,最适合春天的花裙,不要错过啦!

【森女系吊带宽松连衣裙】

01 一款日系小清新的灯芯绒吊带裙,森女风穿起来好淑女哦~荷叶边的下摆甜美可爱, 灰色系可选都是炒鸡百搭的颜色。

02 肩带的长度是不可以可调节的,但是完全不影响,不同身高穿起来长短都各有各的好看, 内搭一件纯色的t就很很ok啦! 》》》》》》》》》》有了这些吊带连衣裙,果然和春季最搭调~

【森女系花朵吊带连衣裙】

 01 很飘逸轻盈的一款连衣裙,纯棉的面料,轻薄的舒适,质地还很柔软, 幽静复古的藏青做为底布白色的花朵点缀其上,花型颜色很好看。

 02 森女风很浓郁的裙子,肩带上配置了可以自由调节的长短的纽扣 腰上更增添了束腰的设计,可以外搭一件开衫外套搭配一件纯色 的t,套头衫都可以。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