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仙气属性的韩版系带灯笼袖雪纺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3-26 8:02:07 | 栏目:女衫


在这暖春三月里,天气的温度真是居高不下呀!各种美美的雪纺衫都可以穿起来了呢!看看下面给你们推荐的韩版系带灯笼袖雪纺衫吧!

需要你in的单品:

 ------ 系带蝴蝶结v领雪纺衫

【时尚看点】:一款复古与仙气并存的雪纺衫,比较富有民族风情的印花图案,黑色的蝴蝶结绸缎绑带有一点点日系的味道,而轻柔的雪纺非常飘逸亲肤,穿起来很气质。  》》》》》》》》》》》 气质雪纺衫,hold住你的女神范儿~

需要你in的单品:

 ------ 灯笼袖蝴蝶结雪纺衫

【时尚看点】:这款飘带衬衫很适合那种内心浪漫的女生喔,特别优雅迷人!无论是颜色上或是设计上无不体现出一种精致的时尚品味,最吸睛的要数袖口上的亮片了!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