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换季别烦恼!大码女装只要选对款式穿也很美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4-1 10:31:55 | 栏目:女士服装


各位胖mm们是否都有着同样的烦恼呢?一到换季的时候总觉得那些大号的服装穿起来总是不那么好看?其实就是款式的问题而已,只要选对了款式大码女装也能穿得很美!

↓↓↓款式01↓↓↓

01 lily个人比较喜欢简单些的东西,不管是人还是物,所以基本款式的连衣裙是最符合本人的要求,合身的肩袖剪裁,可以吧肩部修饰得很好看,衣裙整体是修身的设计,穿起来整个人都显得那么干净利落,别看人家是基本款,选择了雪纺材料和搭配波点印花,轻松就打破了连衣裙的局限性,在视觉上带来一丝新鲜感,另外这款连衣裙就算是200斤的胖mm也能驾驭,所以放心穿好了!

↓↓↓款式02↓↓↓

02 春季卫衣可是最热门、最受追捧的单品,所以胖mm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不妨单穿一件卫衣出门吧,记得选择宽松款式的,类似这种,很简约大方的款式,胸前小小字母印花的设计增添了潮感。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