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镂空中长款连衣裙,一条便能美成一道街景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8 10:58:40 | 栏目:连衣裙


在某个周末里,带着愉快的心情,穿上美美的裙子,必须的街头一道养眼的风景线呀!来看看这些蕾丝镂空中长款连衣裙,只需一条便能让你美成一道街景~

01 【小清新镂空蕾丝连衣裙】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这款小清新镂空蕾丝连衣裙,蕾丝是特别定制的,编织很细腻,上身感觉很柔软舒适,领口腰部和袖口的编织带设计复古精致,上身效果略带宫廷气质。 》》》》》》》》》》》看了后你会爱上这么漂亮的蕾丝裙~

网友点评:第一感觉就很喜欢。喜欢这个袖子。隐隐约约的感觉特别好.保守又显得很大气,春夏秋都可以穿。

 02 【宽松镂空蕾丝连衣裙】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蕾丝就是有这样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无法say no!这款蕾丝裙也是如此~天气稍微冷的话还可以搭上一件外套,浅绿色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真心好看。

网友点评:很大,但是太喜欢,还是留下了,本来也就是宽松版型的,衣服蕾丝质感不错花纹也美。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