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裤适合什么人穿,铅笔裤的正确搭配方式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11 15:17:23 | 栏目:铅笔裤


说到铅笔裤适合什么人穿,让aries告诉你!腿部不是很修长的女生,选择一些直筒裤脚的铅笔裤就能够穿出修长高挑的效果啦~只要你小腿不是很胖,腿部比例协调的话,就立马让你化身时尚mm啦~来看看下面的铅笔裤的正确搭配方式吧!

01 铅笔裤搭·配针织衫

▲像这种裤脚做了不规则设计的铅笔裤,适合小腿比较粗的妹子,裤脚是带点宽松的,所以会比较修饰腿型,使得腿型看起来修长笔直。 》》》》》》》》铅笔裤,独有的潮流款都在这~

▼很有个性的破洞牛仔铅笔裤与拼接的针织衫搭配起来,简单又时尚抢眼,而且显瘦的效果也是超赞的。

02 铅笔裤搭配套头卫衣

▲ 直筒的铅笔裤会使得腿型看起来十分修长笔直,而且会让小腿看起来很纤细。

▼ 简单搭配一款套头的卫衣穿起来街头范十足,是十分的好搭配和显瘦的牛仔铅笔裤,破洞又让你穿出时尚个性。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铅笔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