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女装宽松衬衫,遮挡肉肉才显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0 15:20:32 | 栏目:女衫


胖mm的共同烦恼就是在穿衣上啦!也导致很多妹子不敢穿衬衫,今天小编带来的大码女装宽松衬衫,微胖mm也是能够穿出时髦感的哦!

1.【大码女装宽松衬衫】

这款大码衬衫真心超爱的,oversize的版型就已经很让我欢喜了,小肉妹对宽松版与身俱来就不抗拒,没有其它浮夸的设计,单单是领子的设计就让人很是喜欢了,袖子是宽松的,又特别显瘦遮肉肉。》》》》》》》》》备受宠爱的衬衫,你有哪一款?

时尚年轻的廓形,搭配一条网纱半身裙,立马让你女神气质大增,还能遮肉粗腿哦!)

2.【大码宽松显瘦衬衫】

穿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多了一丝丝优雅知性又夹杂了少许的仙仙美感,非常宽大的水袖,还有宽松的衣身,穿起来超级的显瘦藏肉。种面料的手感悬垂性极佳的,不会有那种软塌塌像贴服在身上毫无版型。

(衬衫领口荷叶边增加了整件衣服甜美感,面料非常的轻薄飘逸,但穿在身上却又比较有骨感)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