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无袖蕾丝吊带长裙,女神都在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5 15:52:05 | 栏目:裙子


想要跟上潮流的变化当然不能错过aries这期推荐给你们的无袖蕾丝吊带长裙啦!

01 度假风v领吊带长裙

度假风v领蕾丝吊带长裙,绑带款连衣裙可以随意系自己想要的长度,蕾丝是属于比较轻薄的蕾丝,内有搭配吊带不会透,不会很修身也不会宽松。 》》》》》》》》》》》》这个夏季不来条长裙怎么能行呢?

(胸线做了小小的收回比较显胸哦!下摆是两侧鱼尾设计添加精致飘逸,这样的版型很修身身材,特别显高)

02 镂空蕾丝吊带连衣裙

小小的轻奢系列蕾丝吊带连衣裙,下摆处是不规则的波浪边,柔柔的杏粉色很抬气色,细肩带,小v领,有着意思小性感的味道。

(偶尔尝试一下这种裙子,在夏日让自己过得更精致优雅一些,女孩子没办法抗拒蕾丝的魅力)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