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无痕文胸,夏季穿衣快备上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8 15:52:45 | 栏目:内衣


无痕内衣是最健康和舒适的内衣,穿着起来没有勒痕,没有钢圈让胸部感受最放松的状态,也是很多女性喜欢穿它的原因,还能够避免一些修身衣服凸显内衣的勒痕,特别不美观,看看这期推荐的少女无痕文胸吧!

 01 一片式无痕文胸

百搭必备款一片式无痕文胸,简约的款式,上身经典不失时尚感,凸显优雅!360°的轻盈舒适,健康无钢圈,释放胸部的压力,可以卷的文胸,看得见的柔软和舒适,聚拢有型,立体衬托优美线条。  》》》》》》》》没有内衣支撑,怎能有完美曲线?

02 聚拢光面无痕内衣

少女聚拢光面无痕内衣,一片式的立体杯型加强承托力,上薄下厚衬托胸部,使得胸型挺拔集中!经典的蝶形设计,加强对腋下脂肪的包容效果,双峰挺拔丰满,性感低鸡心有效聚拢胸部,呈现深沟诱惑。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