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雪纺裙裤把清凉带给你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22 10:31:48 | 栏目:女裤


短裤的款式有很多,但是今天带来的碎花雪纺裙裤,你们肯定没有穿过这些最新流行的款式啦!

 1.碎花雪纺裙裤

这款碎花雪纺裙裤,轻柔的雪纺随着风儿微微飞扬,特别的清新额甜美,a字剪裁和高腰的设计,显瘦同时优化了身材比例,给人一种日系的小清新感。 》》》》》》》》非常有设计感的绑带短裤哦!

(三层的雪纺碎花无需担心面料会透会走光的问题,似裙子又是裤子穿在身上很美)

2.复古碎花雪纺裙裤

今天夏天很流行的一款裙裤,一眼看上去以为是裙子,其实是很宽松的短裤,可以很清凉之余,还可以放心的露大腿,雪纺的面料,垂感很好,上身除了感受到清凉还很酥~

(松紧腰下摆拼接木耳小花边,满裤子的碎花灰常甜美,裤子里面还有内衬)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