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边露肩雪纺衫充满少女气息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6 16:26:48 | 栏目:女士服装


漂亮的雪纺衫可是夏天最喜欢穿的清凉款,来看看爱靓网小编给你们带来的荷叶边露肩雪纺衫吧!

【荷叶边露肩雪纺衫】

1.这件荷叶边挂脖雪纺上衣就是那种很显气质的,很适合约会的时候穿哦!是胸前和袖子的荷叶边的设计有立体饱满,上身效果也是比较遮肉显瘦的。

2.领口是交叉挂脖系带的设计,舒适中又会有点小性感,加上系带自然的垂落在后背,整体就是很显仙气~  》》》》》》》》》雪纺衫要这么穿才是好看呢~

【露肩性感荷叶边雪纺衫】

1.淡雅的牛仔蓝色,搭配清新的白色小雏菊,仿佛置身田园郊外,性感的露肩,加上细细的交叉吊带,在唯美中增加了试穿性,显得随性舒适。

 2.荷叶边是浪漫的代名词,永恒的时尚,一字领和袖口处的荷叶边,随你的举手投足翩翩起舞,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