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两件套雪纺裙子,今年这几款超时尚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13 16:18:22 | 栏目:裙子


夏季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穿裙子的季节,而且穿起来也是真的很清凉,又能将女性的气质带出来,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中老年两件套雪纺裙子吧!

 01 中老年两件套雪纺裙子

这款中老年两件套雪纺裙子,外面是一件防晒的开衫,内搭是无袖的裙子,优雅的圆领更能勾勒出迷人的气质,开衫袖子纽扣装饰,带来复古气息,裙身的大幅花朵图案使得裙子不单调,更能体现韵味之美。 》》》》》》》》》中年的女性这么穿也能魅力动人!

02 夏装雪纺两件套连衣裙

今年流行的两件套雪纺连衣裙,开衫可以防晒又能够营造层次的效果,假两件的设计,穿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复古的水墨印花将东方女性的气质韵味体现得恰到好处。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