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系丝带头绳,让马尾不再单调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14 16:19:12 | 栏目:时尚配饰


有时候觉得单单是扎个头发太过乏味的话,那不妨来个精美的头绳点缀一下,让你的马尾不再单调吧!

 01 森女系丝带头绳

这款森女系丝带头绳,非常好看的碎花凸显出你的优雅婉约的气质,不仅能够让你显得更加的俏皮可爱,而且衬出你的好气色,简单扎在马尾上就能够让你减龄又满足少女心。》》》》》》》》》让发型更加好看只需要一款发箍!

02 小清新花朵丝带头绳

楚楚动人的一款小清新花朵丝带头绳,只需要把它扎在你的马尾上,小小的细节装点可以为你整体加分不少,虽然看起来不起眼,可是有了它却让你的装扮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