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时尚必备雪纺条纹衬衫防晒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19 15:25:44 | 栏目:女衫


现在的天气出门没有一件防晒衣还真的不行呢!分分钟会被晒黑白皙的肌肤,所以aries给你们精心带来的夏季时尚必备雪纺条纹衬衫防晒衣,凹造型又能防晒一举两得!

 1.【条纹衬衫防晒衣】

涂了防晒霜撑了小阳伞还不够?那不如再来一件防晒衫吧!版型就是宽宽松松的衬衫版型,但是竖纹理的面料看起来有种高级质感,轻薄飘逸的麻纱雪纺材质,穿起来不会觉得闷热。 》》》》》》》》》》夏天那么晒,出门必须得有防晒衫呀!

(里面穿件吊带套上这件就刚好,颜色上也都很百搭,白色不用多说,经典耐看,紫蓝色很特别,有一种静谧的温柔。)

 2.【雪纺衬衫防晒衣】

防晒衫的进阶穿法,衬衫的版型,但用料很轻薄,恰到好处的透视感,夏天穿不会有闷热的问题,红白条纹的图案很适合夏天热烈的气息,袖子可以卷起来穿,休闲随意的时髦。

(侧边用了开叉的剪裁手法,穿起来不至于太沉闷,袖口的横向条纹拼接和口袋的设计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