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装牛仔背带短裤,时尚从小“抓起”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30 15:19:44 | 栏目:女裤


越来越多的妈咪们喜欢母女装啦!和自己的小宝贝穿起来别提有多好看可爱了!辣妈们肯定会让自己的娃娃时尚从小“抓起”对不对?那就赶紧来看看这些母女装牛仔背带短裤吧!

 1.母女装牛仔背带短裤

这款母女装牛仔背带短裤,穿起来可减龄了!对称的口袋落落大方,经典实用!为整体着装带来一丝气质俏皮韵味,而pu皮带,金属质感带扣,可调节长度,方便美观,裤身的五角星拼接图案,个性炫酷。 》》》》》》》穿上亲子装,让出行更加有爱温馨!

买家点评:买了两套,和我女儿穿都很很喜欢,很漂亮友一起表演节目啊!很满意

2.韩版牛仔背带短裤

母女装韩版牛仔背带短裤,时尚的前口袋设计,美观实用!而可调节的活动背带,更贴合身材,时尚的破洞补丁个性十足,牛仔做旧做的挺好看,上身不仅帅气有型还带来减龄的效果。

买家点评:挺漂亮的 就是宝妈太胖了不太合身 买到这条裙子能帮她减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