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韩范女装连衣裙,微胖mm也有回头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4 16:10:18 | 栏目:女士服装


胖mm肯定都有共同的烦恼,就是每天不知道如何穿衣出门,最怕就是穿上会挤出各种肉肉的服装了!试试这些大码韩范女装连衣裙,微胖mm也能穿出回头率!

 1.网纱罩衫背心连衣裙

 ---- 韩版网纱罩衫背心连衣裙,背心裙+网纱罩衫的两件设计非常实用好穿,而版型经典的宽松直筒设计显瘦遮肉,绝对是胖mm的最爱,打底的背心裙单穿也能完美hold住。  》》》》》》》》》夏天不来一条性感的露背连衣裙吗?

---- 网纱罩衫柔和轮廓线条,穿起来增添女人味呢~而且颜色是活泼感的橙,也是灰常好看百搭的颜色。

2. 拼接雪纺绑带连衣裙

 ---- 这款大码韩范女装连衣裙,两侧高开叉的交叉绑带,视觉完美拉长了身材比例,上身是很个性好看的,而两侧内里拼接白色的雪纺摆脱了纯黑的沉闷感。

 ---- 到膝盖的长度方便走动,也能够遮住胖mm们更多的肉肉,夏天就是单穿,如果秋天可以搭配一件外套,是不是很实用呢!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