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格子背带裤扮嫩时髦都随你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11 14:47:50 | 栏目:女裤


背带裤穿起来特别的扮嫩减龄,今天aries给你们推荐的学生格子背带裤,都快来看看吧!

1. 【学生格子背带裤】

超级减龄又显嫩的学生格子背带裤,下面是宽大的阔腿裤样式,轻松帮你遮住下半身的肉肉,还让你穿得显腿长哦!这个浅花灰色不太挑人,穿起来又带点可爱的味道。 》》》》》》》》》》背带裤穿起让你减龄还时尚呢~

(学生党可以穿,这个背带是可以调节的,妹子们根据自己的身高调节,高腰的款式)

2.【九分休闲哈伦背带裤】

很复古的格子背带裤,肩带是选用pu皮上身就很有质感,版型采用今年流行的阔腿裤,有点小哈伦的感觉,宽松阔阔的版型完全不挑身材。

(简单的一件毛衣or卫衣+小白鞋也能为你打造学院风的减龄效果哦~)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