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石榴红色长裙,都是显身材的款式~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7 15:59:22 | 栏目:连衣裙


寒冷的冬天,需要有一件长裙来凹造型,让你穿衣造型变得更美呢,复古风石榴红色长裙分享给大家,不同的版型选择,都是很显身材的,在穿衣臃肿的冬天,就要穿得瘦瘦哒,好看的。》》》》》》》延伸阅读:不同长裙的搭配技巧教你轻松穿出高富美look~~

【针织款】

天气骤降,打底的长裙你们都选择好了吗?这款石榴红色的长裙,还是针织材质的呢,给你暖暖哒冬天穿衣感,百褶的裙摆,修身的版型,还有蝴蝶结的点缀,这些设计看起来很甜美,穿得很显身材的裙子,冬天不可缺的裙子,外搭一件格子大衣或者毛呢大衣,都是很有范。

不想要甜美风,不如就选择这款简约风的吧,拼接款的石榴红色长裙,看起来就很优雅和温暖了,修身的版型,显出小蛮腰好身材,在这个穿衣臃肿的冬天,就是要选择这样的打底裙子,穿衣显瘦!

【雪纺款】

很有女侠风的石榴红色长裙,是雪纺的材质,在冷风吹来很有飘逸的感觉,不管从侧面还是正面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唯美好看,走路带风的视觉感,这款长裙是超适合穿去旅游的款式,在镜头中轻松捕捉到美美哒旅游照片!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