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格子风衣搭配多种style任你选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25 15:17:30 | 栏目:风衣


今年的风衣已经在不断上新了,你也该来上一件啦!看看这期推荐的英伦风格子风衣搭配,多种style任你选,必须得来看看!

1.搭配示范:格子风衣+衬衫+短靴

时髦看点:这样一款格纹的大衣,胸前单侧做了一个复式,丰富层次感,长款的让你走路都仿佛带着风,而内搭的白衬衫和半身裙,然后穿上一双绒面的粗跟短靴,露出部分脚踝,这样会让你更加的优雅好看呢!一顶南瓜帽装点就显得十分时尚的了~  》》》》》》》》》》》小个子风衣外套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2.搭配示范:宽松格子风衣+连衣裙+拖鞋

时髦看点:对身材包容性非常好的一款宽松格子风衣,复古的英伦风穿起来不仅时髦又经典,内搭的一件中长款t恤裙显得时尚又有街头感,想要随性一点就穿上双豹纹的凉拖鞋,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不羁的时尚风味。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