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格子大衣搭配,这样穿不俗气还减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4 17:25:18 | 栏目:时尚衣着


每天都被寒风出来,恨不得都穿上羽绒服,因为臃肿怕不好看,还是忍住了,那么可以选择格子大衣来搭配,照样能给你温暖的冬日穿衣感,同时造型也是很时尚好看的。》》》》》》延伸阅读:基本款大衣的穿法技巧,这里都有!

格子大衣+牛仔裤+粉色围巾

很英伦风的格子大衣,可以和比较硬朗的牛仔裤来搭配,这样起到一种平衡的作用,也露出你的脚部曲线,很显好身材,冬天要御寒就围上一条粉色的围巾,减龄又有甜美气质。

格子大衣+阔腿裤+帽子

这款英伦风的格子大衣颜色比较难搭配,可以内搭白色来提亮外套的色彩,下身选择穿阔腿裤,可以遮赘肉的同时还显瘦呢,要凹造型可以戴毛呢帽子,修饰脸型显脸小,同时造型也时尚不少!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