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风职业套装,穿出通勤名媛气质!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1-22 17:17:19 | 栏目:女士服装


职业装总是会给人一种很单调的服装,千篇一律的黑白灰的印象,而今天葳葳就要颠覆你的想法,给你带来这些小香风职业套装,穿上不仅有职业范,同时也有名媛气质呢!》》》》》》延伸阅读:职业套装裙,让你穿上更优雅有气质!

白色职业套装

一身白色的小西装职业套装,看上去就是帅气,有职业女性的范儿,而这款职业装是修身款的,上衣是白色的小西装,下装是高腰的短裤,早春穿上美美的秀大长腿了,如果还觉得冷的话,不如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袜或肉色的也是很ok!

白色的小西装外套,是小香风的风格,穿上立显瘦瘦哒身材视觉感呢,搭配高腰线的白色裤子,这样的一套职业套装是真的很美,也很显好身材呢,这种白色的职业套装,葳葳还是建议身材瘦小的妹子穿,更能穿出这套职业装的味道!

小香风的职业装,很多妹子都超级爱的,穿上立显优雅,同时还超级好看呢,一件短款式的小西装外套,内搭搭配的是修身的连衣裙,这样的职业套装,很有女人味呢,还超级显身材,谁穿都好看的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