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紧身裤搭配鞋子,跟着学绝对时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2 17:00:58 | 栏目:紧身裤


春天来了,怎么穿搭呢?可以选择紧身裤搭配裤子,跟着学造型绝对时髦!》》》》》》》延伸阅读:显好身材的紧身裤,值得入手。

——牛仔紧身裤搭配——

+帆布鞋

牛仔紧身裤是很百搭好看的,而且这款的裤脚还是小脚的设计,穿上身的效果超级显瘦呢,搭配帆布鞋,很舒适,也很时髦,搭配技巧学起来也是很简单易懂的,轻松就可以让你凹出时尚look了。

+单鞋

春暖花开的季节,出街你需要一条好看的紧身牛仔裤,这款还是有破洞的设计,会让你的裤子看起来更加的时髦和个性呢,搭配红色的单鞋,整个look瞬间就有提亮的效果,更加优雅好看的穿法。

+小白鞋

都是小白鞋很百搭好看,春天选择这对鞋子就可以轻松搞定整个造型了,说得真没错,小白鞋搭配牛仔紧身裤,就超级显大长腿既视感的呢,再搭配衬衫,就可以美美哒出街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紧身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