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如何搭配半身裙,这样搭时髦又有女人味~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8 18:55:28 | 栏目:半身裙


春天就是穿卫衣的季节,选择卫衣和半身裙搭,让你变得时髦,又有女人味,卫衣如何搭配半身裙?往下看看便知晓。》》》》》延伸阅读:你和女神只差一条鱼尾半身裙~

卫衣+半身短裙

百搭款的黑色卫衣,还有很洋气的英文字母点缀,这样的卫衣看起来很时髦,也很有个性呢,下身就选择半身短裙,可以完美的秀出你的大长腿,超级时髦有女人味的,再搭配一对高跟鞋就更优雅有气质了。

不会颜色搭配的妹子,没关系,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穿法,黑色的卫衣搭配流苏黑色半身短裙,超级性感有个性的,也很时髦呢,春天要穿卫衣就该这样搭,超级好看的,再搭配短靴就更加有型帅气了。

卫衣+半身长裙

卫衣是穿法有很多,但是和裙子搭配是最有女人味的,这件连帽卫衣,搭配超级好看的印花半身长裙,随风吹拂着你的裙摆,展现出你最美的一面,出街的回头率都会跟着变高呢,超吸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