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的格纹风衣,你确实还不入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30 17:21:02 | 栏目:风衣


今年风衣火了,特别是运用了很流行的格纹元素的风衣,更是火爆,你确实还不入手一件吗?》》》》》》延伸阅读:风衣和裤子的搭配,你穿对了吗?

【短款格纹风衣】

小翻领的格纹风衣,还是短款式的,穿上是特别的好搭也很好看,里面搭配连帽卫衣会显得年轻不少,这样的穿法适合不同年纪阶段的妹子穿,下身搭配破洞的牛仔裤,就更加显个性,潮流了。

这款是比较百搭款的格纹风衣,还是短款的版型,任何身材都可以轻松hold住的一件外套,春天来了入手这件凹造型也是很不错的,可以随意的内搭不同的单品,都会很好看的呢。

短款的格纹风衣,和纱裙搭配真的是太美了,瞬间就没有风衣那种中规中矩的感觉了,多了几分仙女气质了,对于上班一组的妹子来说,这样穿搭再仙美不过了,出街回头率都会瞬间变高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