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量过万笔的春季新款女装

编辑:彬彬 | 更新时间:2018-4-7 10:35:16 | 栏目:女士服装


今年月销量过万笔的春季新款女装,你知道是哪些款式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毛衣开衫女装春装2018新款针织衫

现在销量:5万+

价格:69.7元

这款针织面料的毛衣开衫,摸上去舒服,不扎人,做工精致,穿上舒服,今年就是流行这种毛衣外套,不会起球,料子不错,款式很好看,是我喜欢的,没有异味,没有色差,拿在手里很有分量,优点是质量不错,手感软棉,比较厚有质感,而仅售69.7元,销量过万,那纯属正常。






二、韩版短款百搭灯笼开衫

现在销量:1.7万+

价格:79元

衣服特别漂亮特别喜欢,质地很柔软,而且颜色没有色差,搭配的也很好看,上身效果好,同时衣尾可以把屁股全部遮住!袖子是灯笼袖比较宽大,无论肥瘦穿起来都可以。而且逛街回头率非常高哦!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