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胖的女生最好多穿这几款裙子 显瘦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7-25 16:49:05 | 栏目:连衣裙


沙漏型身材是最完美身材,能轻松驾驭任何风格的衣服,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真是太让人羡慕了!而下身胖的妹子,在穿衣方面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那么下身胖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下身胖的女生多穿这几款裙子

【1】a字裙

下身胖的妹子如果只是下身胖,那么在选择裙子方面就要注重裙摆啦!显瘦显气质的a字裙最适合下身胖的女生穿了,穿起来好看又显得更加淑女。a字裙的裙摆刚刚好,不大不小,刚好能修饰下身胖的你哦~

【2】高腰百褶裙

今年很流行的百褶裙真是随处可见,穿起来显得很时髦又个性呢!下身胖的女生可以多穿高腰百褶裙,能为你带来遮挡下身胖的好处,让你的下身显得更加苗条。百褶的褶皱就是有这个好处,下身胖的你赶紧尝试一下啦!

【3】高腰蓬蓬连衣裙

那种短款的蓬蓬裙穿起来虽然很少女,但真心不适合胖妹或下身胖的妹子,只会显得更胖!而这款高腰蓬蓬连衣裙的裙摆蓬得刚刚好,不会太夸张也不会没有蓬蓬感,最适合下身胖的妹子穿啦!高腰的设计还有显高效果,从视觉上就能缓解你下身胖的缺陷了。

【4】高腰开叉连衣裙

还有我们今年超级流行的开叉裙也是一大亮点,真的是万能又经典,小编相信开叉裙应该会成为小黑裙那样的永恒经典。下身胖的女生穿高腰开叉连衣裙能显得更有女人味,哪怕胖一点也没关系啦!这款红色的高腰开叉裙简直太美了!矮个子女生身高有限可以搭高跟鞋穿哦!不说了小编也想详细了解这款连衣裙了!

【5】衬衫裙

还有今年大火的衬衫裙也是如此,也算是比较万能的裙子了,不管高矮胖瘦穿起来都超级合适呢!下身胖的女生多穿版型宽松的衬衫裙吧!不过在颜色方面最好选色系深一些的,白色或许会有一丢丢显胖哦~

【6】万能小黑裙

都说小黑裙是万能的,这话当然没错!说到小黑裙首先就会让小编想起赫本,我们的赫本女神最爱的就是小黑裙了,所以到如今依然是经典,这就是永恒的经典。万能的小黑裙适合任何身材的妹子穿,既显瘦又显气质,缺陷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

以上这几款连衣裙真的很适合下身胖的妹子穿哦,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