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的穿衣搭配禁忌,你注意到了吗?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9-17 15:19:08 | 栏目:女装搭配

微胖是最尴尬的身材,衣服搭配的好可以显瘦,但是如果没有搭配好就会跨入“胖”的行列,究竟有哪些搭配禁忌呢?一起看看吧。

1,外衣太宽松
 
宽松的外衣穿着舒服,而且瘦的美眉穿起来会更显瘦,但是微胖的美眉会因为太过蓬松的外衣会让上身更显臃肿,所以微胖的美眉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哦

2,全身丝绒面料
 
丝绒面料自带反光板,冬天穿很保暖又高级感,但是如果是微胖的美眉穿,可能会因丝绒的膨胀感更显胖,所以搭配丝绒要有技巧。

3,紧身裤、小脚裤
 
当我们穿短款上衣的时候,如果微胖美眉下身穿紧身裤或小脚裤,就会显小腿粗和胯部宽,所以穿短款上衣的时候,建议穿喇叭裤或阔腿裤会更能扬长补短。

4,大面积印花
 
大面积印花会让微胖美眉显得很膨胀,加上印花图案如果很夸张的话,就会让人的目光更加吸睛,全部注意到肉肉上去啦。

5,横条纹
 
横条纹会给人视觉上往横向加宽的感觉,所以微胖美眉穿会很显胖,如果要穿条纹元素,建议穿竖条纹的会更显瘦哦。

6,上下服装色差太大
 
上下衣服色差太大,会让整体造成分割,看起来更加显胖,但是上下同色调会给人更加统一,视觉上能有显瘦的效果。

7,无腰线款服装
 
没有腰线就没有黄金分割比例,这样水桶腰很容易显露出来,所以建议穿上提升腰线的服装,能让整体更显高挑。

8,设计繁琐冗杂
 
设计过于复杂的款式,会让整体有膨胀感,视觉上更显整体胖,所以微胖美眉建议不要穿剪裁过于复杂的,可以尝试穿简洁的造型。

9,背心或抹胸款
 
背心或抹胸款式的衣服,会让手臂显得更粗,如果换成是泡泡袖或灯笼袖的衣服,瞬间能让拜拜肉藏起来哦。

10,欧根纱透视装
 
欧根纱的面料非常蓬松,穿起来有膨胀感,欧根纱的颜色也是透明的,很容易透出肉感,所以不建议微胖美眉穿哦。

以上就是微胖美眉的穿衣禁忌,大家都记住了吗?学会在穿搭上扬长避短可以让微胖身材更加显瘦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