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上身胖女生怎么穿衣打扮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10-11 17:07:42 | 栏目:秋装搭配


穿衣打扮显瘦在秋冬是“减肥瘦身”的最佳选择,哈哈哈~简简单单的一件衣服就可以为你带来高挑显瘦的身材,是不是觉得很意外呢?

秋冬上身胖女生怎么穿衣打扮

01.针织衫+阔腿裤

针织衫每年的秋天是最流行的,近几年来是格外的大火啊,宽松版型休闲款的针织衫,上半身胖的女生尽量的选择一些简单款的造型,入手一件薄薄小小的纯色v领针织衫跟一条时尚经典的阔腿裤最适合不过了,上下半身看起来都显得很协调。

02.西装外套+半身裙

经典耐看的西装外套跟各种裙子组合起来,同样很适合上半身稍胖的小姐姐呢,这样有型有款的西装外套可以帮你修饰上半身的比例,腿比较瘦的,那么可以大方的露出你纤细的腿,显高显瘦不说,还显气质有活力气息哦。

03.背带裤+长袖t恤

背带裤的跨度非常的大,一年四季都可穿上,这么减龄的单品,上身胖的小仙女们一定不要落下了,只要里面随便的内搭一件简单百搭长袖t恤,那么不但可以继续的“扮嫩”还可以遮肉显瘦让你一出门就有种回到20岁的感觉哦。

04.长裙+马甲

春夏秋冬都不能缺少的流行元素——长裙,不仅是因为它们优雅浪漫而受欢迎,很多时候是因为它很易于穿搭,尤其是上身胖的你,可以选择一些有视觉遮肉效果的黑色长裙穿,然后只需要简单的外搭一件休闲随性的马甲,这样既可以保持美丽的同时又不会忘保存适量的温度。

05.卫衣+裤子

秋冬季节里实穿性最高的单品——卫衣,不仅时尚指数足,而且又前卫减龄的,上身胖的妹子穿它即可显瘦哦,身型娇小的妹子更加的可以通过它来卖萌,一件最普通的卫衣,搭配裙装跟裤装都会显得百搭有个性,尤其是一些大一号的卫衣版型,穿起来更加chic更时髦。

06.大衣+小脚裤

帅气型感的长款大衣,不仅是秋冬季节里凹凸造型的最佳利器,还是保暖必备的衣橱电脑,它宽松大,穿起来又不会觉得臃肿,挺阔的版型,身型体胖的妹子驾驭起来照样也显瘦,下身可以随便搭配一条小脚裤或者是牛仔裤,走起路来都是带风显气场的款,集抗寒,扮酷于一体的秋冬必备单品。

看完上面,上半身胖的妹子知道怎么在这个秋冬穿衣打扮显瘦不臃肿了吧,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们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