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职场女性优雅连衣裙职业装,气质与气场同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1-7 11:08:02 | 栏目:女士服装


职场上班的女性,尽量选择一些知性、优雅、大方的职场装,一起来看看这些职场连衣裙,非常有气质!

一、职场连衣裙款式1

帅!这款衬衣很喜欢,一点点宽松size的大气与时髦,自然的帅气风,衬衫领显得干净利落,工装假口袋激发其率性的一面,裙子收腰提腰线靠腰带,不规则裙摆显腿长,裙侧打褶遮肉显瘦,玩转不规则,在帅气的基础上还保留一点小女人的味道,豆绿色,不张扬不争抢的中性色,利落洒脱不失柔美女人味,搭配露趾鱼嘴高跟短靴,黑色的经典衬托衬衣的高贵,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的一款啦!

二、职场连衣裙款式 2

这款简约气场的连衣裙,纯白色优雅大气,要通勤实穿,还能陪你在职场中出席任意场合,说的就是这款衬衫裙子了,修身的版型,a型裙摆,从腰头处均匀压褶、裙摆自然散开,藏肉显瘦功力超赞,再加上腰带,它的包容性对各种身材都很友好,腰腹部小赘肉也轻松藏起,精致的珍珠扣点缀,更显大气,非常有廓形,轻松打造高级感,穿上它你就是职场中最气质的那位!

三、职场连衣裙款式 3

第一眼就被它所演绎的俏皮中显露的优雅气质所吸引了,毕竟这种俏皮的海军风,百褶裙的裙摆,让硬朗的职业西装裙多了几分女性的柔美,修身胡版型,上身尽显玲珑身姿,袖口撞色织带设计,把整件衣服的色系更明显的跳跃出来,精致的金属扣与袖口呼应,带来丰富视觉冲击力,粉色更衬肤色,尽显俏皮女人味,不论是西装、大衣还是裙装,都一直深受职场女性的青睐,作为ol的穿搭绝对错不了!

四、职场连衣裙款式 4

准备入秋的第一件职场西装裙,出挑的它的颜色,颜色,是颜色,秋冬里的一抹酒红,能将女人的美无限放大,能把它穿好看的女人都是女人中的女人,时尚经典的大气翻领,系上是一个低v领设计,尽显身材,版型真的很显瘦,显瘦,还显气质,很容易穿出曲线美,为了增加时髦度,配了黑色的扣子,醒目吸睛,裙摆则单边压褶设计,让原本严肃的裙装变得活泼时髦起来,非常有气质,走路带风的感觉!

五、职场连衣裙款式 5

发现秋季没有印花是不完美的,印花元素更有秋季感,好看的印花不愿错过,一件印花连衣裙搭配外套真的超级美,印花立体有质感,看起来典雅大气,优雅的一字领,展露迷人的锁骨又能拉长脖颈,整体一片式设计,加上印花点缀,让裙子变得更加有美感,修身包臀的裙型,收腰显瘦尽显s型曲线,适合办公出席各种场合,这样的连衣裙,上班、逛街能不吸睛吗?

六、职场连衣裙款式 6

有很多时候,就特别喜欢这种大气质的连衣裙,上班逛街约会见朋友,这么多场合穿它就对了,修身的轮廓,高腰节设计,将身材比例修饰得很好,并且它的长度过膝,有效遮挡修饰腿型,缺点统统藏住,只给你看曲线,最赞的是,后背是透视的,若隐若现增添女人味,经典西装领,双排扣,垫肩设计,简约的很大气,白色优雅干净,用于通勤装还有干练的感觉,挺阔塑形!

七、职场连衣裙款式 7

有时候,衣服也能表达一种微妙的心情,黑色与杏色的彩拼接,时髦吸睛,一扫秋冬的沉闷,经典的修身裙廓,收腰包臀+腰部绑带设计,腰臀包裹较好尽显曲线美,让你腰细腿长,v领,肩部一侧打褶,玩转不规则的设计,锁骨露三分,迷人姿势加十分,再仔细看看连衣裙领口,是不是很独特呢?不是常规的,设计了偏方向的v领,添加了绑带的设计,想不要完美身材都难,极其端庄优雅!

八、职场连衣裙款式 8

这件衬衫裙和之前的叠搭的款不太一样,相对简洁,在设计上花足心思,系上腰带就能拔高腰线,优化身材比例,上身出奇遮肉显瘦,如果下半身有肉肉的妹子不要错过,胸前单口袋造型,暗扣设计,袖口扣子设计一反常规,将扣子藏在衣服里,干净利落,为整体添增干练感,配合不规则的裙摆,越发优雅大方,系带在衣身两侧,可搭出不同的系法,雪白的衣服总能带给人一种气质高级感,适合上班族的你哦!

九、职场连衣裙款式 9

有蕾丝控吗?这款蕾丝连衣裙,把蕾丝拼接到连衣裙里,整条裙子的女人味升级了好几个level,肩部、袖子和背部拼接蕾丝设计美翻了,有点优雅,带点甜美,妥妥的修饰肩部线条,把小女人的娇俏达到极致,配合特别甜美的版型,少女心爆棚,下身采用公主裙的形式,双层设计非常浪漫减龄,腰带一系,细腰大长腿so easy,穿上这条裙子,美得不升职都难哦!

十、职场连衣裙款式 10

衬衫裙穿多了,肯定要来点不一样的穿法,衬衫裙+半身裙搭配有型有范,带点office lady胡气质范,而且真的超级显瘦,属于高矮胖瘦皆可穿的那种,内搭衬衫裙,腰部收腰设计很显身材,不会松垮垮的,比例修饰的很好,领口特意做了门襟遮挡扣子,小小细节更显气质,外搭一条围裙,既有层次感,又能提高腰线更显腰细,一举两得,小姐姐这样的设计还能改变身型的套装,你喜欢吗?穿上它,职场女性多了一份清爽干练的气质呢!

好啦,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