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套冬日温柔淑女穿搭 照着穿一周不重样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8-11-21 10:16:18 | 栏目:冬装搭配


今年冬天穿什么温柔又好看?在时尚的同时还能保暖的冬季穿搭真的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为大家推荐十种冬季温柔穿搭,让你这一周穿衣服都不会重复~

1.牛角扣毛呢大衣+白衬衫+格子裙

这种单排扣的牛角毛呢大衣不会很长,长度很适中,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hold得住。日系女生特别喜欢这种牛角扣毛呢大衣。穿这种大衣再加上贝雷帽,再内搭白衬衫和格子半身裙 ,整体上看起来特别可爱,妥妥的日系萝莉风。小个子又可爱的女生冬天这样穿超萌哒。

2.双面呢大衣+黑色连衣长裙

这款双面呢大衣是温柔的暖冬黄色,没有任何花纹,看起来就很温柔很舒服。因为这件大衣的颜色比较浅,因而内搭更适合选择黑色的。这件双面呢大衣和黑色连衣长裙搭配起来就特别好看。这种穿搭很适合短发的女生,如果再加上一个大檐帽会更有冬季的感觉。

3.浅蓝色毛呢大衣+针织裙

谁说冬日一定要穿卡其色、淡漠色、大地色这些冬季颜色的?冬季穿搭也可以选择小清新的浅蓝色。这款浅蓝色毛呢大衣就特别温柔,也很文艺,这样穿你就会在冬季一堆卡其色穿搭中脱颖而出,气质清新又出众。这种浅蓝色的大衣更适合搭配纯白色或者米色、杏色的针织裙,这样看起来很显气质。

4.赫本格子大衣+毛衣+半身裙

这是一种很文艺,很温柔又淑女范十足的冬季女装搭配。赫本格子大衣带有浓浓的复古风味,这种大衣里面最适合搭配纯色的毛衣和半身裙。因为格子本来的纹路比较多,内搭过于复杂的话会显得整体搭配太混乱了。因此,纯色单品是最好的内搭。这种穿搭再配上一个白色的针织帽会更加好看哟~

5.粉红色学院风毛呢大衣+卫衣+牛仔裤

其实,大衣不一定要内搭毛衣或者半身裙,大衣搭配卫衣和牛仔裤又是另一种风味。这款浅粉色的大衣超级显气质,很学生风,也很温柔,搭配上白色卫衣和牛仔长裤,在温柔中有带着一丝学生气,既显得文静,又不会令人觉得太成熟。

6.学院风短款针织开衫+百褶裙

这款短款学院风针织开衫慵懒中带有一丝可爱,短款的设计还可以显腿长,身材比例不太好也不用担心穿得不好看。这样温柔又可爱的针织衫,无论是搭配格子条纹毛呢半身裙,还是丝绒质地的百褶长裙,都非常好看。搭配短裙,更加俏皮可爱,搭配长裙就端庄、贤淑。

7.短款西装外套+白色长裤

白色给人一种纯净、单纯的感觉,给冬天带来无限的温柔。冬天总是穿毛呢大衣多么无聊呀,穿西装才能彰显你的独特与个性。这款短西装超级百搭,它搭配长裙会很温柔,但是搭配纯色打底衫和白色长裤立马又变得帅气起来,轻松在萌妹与御姐之间来回切换。一件西装可以穿出两种风格,为什么不买呢?

8.森系连帽大衣+针织半身长裙

这款大衣超级可爱,带有一个小女巫式的的大帽子,还有两个超级大的口袋。虽然它单看的话很可爱,很日系。但是只要你搭配得好,这件大衣也可以穿得很淑女。只要在里面搭配上一件纯白色的毛衣,以及一条杏色的半身长裙,就会看起来很温柔。如果你这样还觉得单调,可以戴上一个针织帽哟~

9.慵懒风针织开衫+格子鱼尾裙

冬天穿什么最遮肉?当然是宽松的衣服和裙子啦~这款宽松慵懒风的针织开衫超级遮肉的,一点都不用担心显胖的问题。再搭配上一条今年最时尚的最特别的格子鱼尾裙,那就更完美了,全身的肉都可以遮住了。

10.羊羔毛短款外套+杏色半身裙

羊羔毛外套看着就特别温暖。羊羔毛和恬静的杏色搭配起来,就更显温柔可人了。因为外套是短版的,因而建议下身穿长裙,杏色长裙就很不错。这整个穿搭看起来就特别舒适、温暖又软萌。

这十种冬日温柔穿搭适合多种场合,学生党可以穿,上班族也可以穿,不用担心场合问题哟~照着来穿还省掉了想搭配的时间,又可以多睡一会儿觉了。那么多款,有你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