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冬季穿衣搭配技巧,彻底“告别”胯宽大屁股!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8-12-17 9:24:38 | 栏目:冬装搭配


一到冬天,大家普遍吃得多,动得少,不知不觉就变胖了。有的女生是全身胖,有的是脸胖,有的只是下身胖。通常下身胖指的是梨形身材,那么,你知道梨形身材怎么穿衣服才不显肉吗?

一.什么是梨型身材?

梨形身材指的是其它部位都不胖,但是胯很宽,屁股也大。有些腿不粗,有些从大腿根部至到大腿很粗。梨形身材的人,光看脸和上半身都不胖,但是下身不能看。april也是梨形身材的受害者,常常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经常我多年的研究,我发现只要选对了单品,别人完全看不出我胯宽!

二.梨型身材的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一)外套篇

1.长款毛呢大衣

微胖女生的穿衣第一法则是:哪里胖就遮哪里。梨形身材的女生主要是胯和屁股胖,那么我们可以用长款的大衣来遮住它。用长款大衣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不会让人看出来你的梨形身材。

2.长款毛绒外套

如果你已经穿腻了毛呢大衣,不如试试长款毛绒外套,它的瘦身原理跟长款毛呢大衣是一样的:哪里胖就遮哪里!这个法则是不是很实用?而且毛绒外套自带模特的高级感,很多超模都喜欢这种设计哟~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