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样单品超显胖!快看看你有没有!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2-19 17:25:22 | 栏目:女士服装


穿衣虽然能显瘦,但分分钟也能让你从视觉上“肿几倍。”所以在穿衣方面,最好避免显胖的单品。那么,显胖的单品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不知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有些衣服穿在别人身上就是又显瘦显高,但如果穿在自己身上就是“灾难既视感了。”今年非常火热的高领毛衣,oversized款卫衣等单品,或许你的衣柜里都备上了。但是你知道吗?这些单品不一定适合你哦!

当然,如果你身材是前凸后翘或是非常苗条,那么,这篇文章你可以忽略啦!但是,如果你不是好身材,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希望你不要错过!

显胖单品一:垫肩外套,垫肩类服装

平常我们看到一些时尚达人,穿着垫肩的服装非常霸气,不仅高级且显气场哦!不过,这一类的衣服,也被归列为显胖的服装,是非常显胖哦!对于微胖级别以上的妹子来说,垫肩类的服装是不可触碰的,因为真的会让你看起来瞬间“变大只。”

垫肩类的衣服只适合瘦子穿,微胖的你穿垫肩的衣服,等于是“加大”膀子了,看起来当然显胖啦!垫肩西装外套,同样不适合你~如果你因为工作需要必须穿正装,大可选择那些束腰外套,只要垫肩别太厚的都行。

显胖单品二:粗针织毛衣

到了秋冬季毛衣那可是必备的,不管是男性女性,都喜欢穿毛衣。但是,选毛衣也要看材质,粗针毛衣是非常显胖的单品,不适合胖妹子。类似于麻花毛衣,也属于粗针毛衣,这种毛衣本身就缺乏柔和感和细腻感,微胖的妹子穿起来也很容易显胖哦!

毛衣作为冬季必备的单品,哪怕是胖妹子也想要备上几款。既然粗针毛衣显胖,那么胖妹子们可以选择织线紧密的毛衣哦。不过,现在一般的毛衣都是织线紧密的为多,很少有粗针毛衣。胖妹子们也可以多选择竖条纹或深色系毛衣,尽量少穿白色毛衣哈~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翻下一页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