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怎么穿衣?10个穿搭技巧让你立马显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2-25 9:07:39 | 栏目:女装搭配


微胖的女生是否很纠结穿衣的问题呢?挑选不合适或者穿搭不正确都会影响整体穿搭效果,今天分享一下微胖女生的显瘦小技巧,更多的是在视觉上创造一个显瘦的效果,微胖的女生值得参考一下哦!

技巧一:选择v领的单品

人人都知道,v领的单品穿起来的效果的确是会显瘦,但是知道为什么吗?亚洲人的脖子都是比较短的,加上你身材微胖的话,那就更加短了,特别又是圆脸的妹子,穿圆领的上衣简直硬硬躺着都中枪,太吃亏了,圆领的上衣可以与v领的上衣对比一下效果,让人看上去脖子更加修长而且更加显脸小,还瘦!

技巧二:大衣敞开穿

很多mm日常穿搭中,觉得敞开穿外套的作用就是为了凹造型,其实对于微胖的女生的实质性好处是显瘦,特别强调一下,像oversize版型的大衣更应该敞开穿,还可以适当的挽起袖子,还能从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对比一下图片就知道效果,很明显达到显瘦的目的!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