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中年女性的穿衣搭配,优雅得体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2-27 17:18:41 | 栏目:女装搭配


人到中年发胖是很正常的,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发福”嘛!其实,这是福气满满的象征哦!那么,微胖的中年女性怎么穿衣搭配,最显优雅大方气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胖中年女性穿衣搭配,优雅得体又显气质~

搭配01:高领衫+阔腿裤+中长腰带外套

女性到了中年以后,也不要放弃追求美的道路哦。其实,中年女性不管身材皮肤好与否,都可以每天穿得美美的。一般来说,到了中年的女性在穿衣风格方面都偏向优雅大方与简约了。微胖的中年女性可多穿阔腿裤配打底衫,再套上一件中长款腰带外套,整体别提多优雅得体了,哪怕不显瘦,但依然显得时尚气质了许多!

搭配02:职业套装+黑色袜裤+中长外套+高跟鞋

微胖的中年女性们如果日常需要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或是日常参加聚会等,一套职业装就解决啦!都说职业装是百搭的,不挑年龄,身材和皮肤,谁穿都好看。这种驼色的职业套装非常适合微胖中年女性,穿上立马显得优雅得体又时尚起来,配黑色袜裤和外套。冬季这么穿,时尚辣妈就是你了~


搭配03:打底衫+紧身裤+中长外套

或许,中年且微胖的你,想要穿得简约大气一些。那么,只需要一件打底衫,一条紧身裤和一件中长外套就能为你打造出一款显气质的穿搭look啦!白色的打底衫配白色紧身裤,知性又大方。外面套上一件粉色中长外套,白色和粉色搭配一起简直是完美!这样穿虽然不会显瘦,但却能凸显你的丰腴美!

搭配04:打底衫+打底裤+中长呢子腰带外套+高跟靴

女性到了中年不妨多穿高跟鞋吧!不仅显高还显气质哦。其实,体形微胖问题不大,还是挺好看的很有丰腴美。微胖中年女性可以多穿白色,更显大方!黑色打底衫配黑色打底裤,套上一件白色中长呢子外套,系上腰带更显时尚与体态美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