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服怎么穿显瘦?只需注意好这三点即可!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2-28 16:48:54 | 栏目:棉衣


瘦子穿什么衣服都不需要担心发胖,但微胖级别以上就需要稍微注重一下了。现在冬季非常受欢迎的面包服,穿不好很容易显胖哦!那么,如何穿面包服才不显胖?
面包服似乎是在前年和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到了今年依然深受众多妹子喜爱哦

虽然面包服非常好看,但因为它那蓬蓬的外表,看起来有点像面包。虽然穿起来非常保暖且款式要比羽绒服更加个性时尚,但穿不好的话,很容易给人胖胖的感觉哦!这可是胖妹子们最为忌讳的~

难道,微胖级别以上就不能穿面包服了吗?当然不是的,其实,只要避开那几点,穿面包服也不用担心会显胖哦!

那么,面包服怎么穿显瘦呢?

一 避开颜色艳丽的面包服

穿腻了深色系的你,或许在这个冬日想要为自己增添几分艳丽的神采。但是呢,艳丽的颜色可不是那么好驾驭的,穿不好分分钟是非常奇怪的。颜色艳丽的衣服单看没什么问题,但如果穿在身上,会很容易把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那个地方。

而颜色艳丽的面包服更是这个道理,面包服本来就有些膨胀了,如果是颜色艳丽的面包服,那只会更“臃肿”,看起来自然就显胖了。

正确选择:既然亮色系艳丽色系的面包服显胖,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深色系面包服啦!可以选择黑白灰或是银灰色的面包服,从视觉上能起到收缩效果。虽然面包服看起来有些臃肿,但实际上只要款式颜色选对,穿上身是不会显胖的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棉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