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cm女生冬季毛衣穿搭指南,显瘦不止一点点!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1-9 8:27:31 | 栏目:毛衣


在寒冷的冬季毛衣穿起来既舒适又保暖,但是如果搭配不好就容易显胖,特别是155cm的小个子女生,更加要注重毛衣的搭配,赶紧来看看小编分享的这六款冬季毛衣穿搭吧。

1.宽松毛衣+短裤+黑色打底袜

这件宽松版型的毛衣材质非常柔软,穿上去非常舒服,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脖子的线条,也显得脸型更加小,而且宽宽松松的毛衣里面可以穿一些加绒的打底衫,这样搭配就保暖又显瘦两不误。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短裤和黑色打底袜子,上宽下紧的穿衣搭配拉长了身材比例,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

2.高领打底衫+深灰色针织马甲+阔腿裤

这是一套非常文艺范的同色系毛衣穿搭,上身选择一个大v领的深灰色毛衣马甲,对修饰脸型和体型具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内搭是一件颜色稍浅一点的灰色高领打底衫,简简单单的同时会让造型更加有层次感而不失单调。下身是饱和度更高的阔腿裤,深色的色调可以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这款穿搭特别适合梨型的小个子女生哦。

3.高领毛衣过膝连衣裙

不要以为小个子女生只能穿短裙才显高,这款毛衣过膝连衣裙,虽然是过膝的长度,但是完全不挑身高,修身的版型凸显出身材曲线,穿上去温柔又有气质,而且在腰间有系带的小设计,对修饰身型是有非常好的修饰作用,只稍微露出纤细的脚踝,对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很友好,怕冷的话可以在里面穿上光腿神器。

4.高领毛衣+白色衬衫+修身牛仔裤

这件高领毛衣的材质是羊毛的,非常保暖,版型是直筒型的,不会显得臃肿,颜色也是非常舒适的莫兰迪色,穿上去非常显气质,同时在这件毛衣里穿上一件白色的衬衫或者t恤,露出一点点白色的衣角让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紧身随性的牛仔裤,可以露出一点点脚踝,这样可以拉长腿部的比例,特别适合腿部比较纤细的小个子女生穿,展示出自己的身材优势。

5.针织高领衫+针织阔腿裤+毛衣开衫外套

这套冬季穿搭非常适合温柔的小个子女生哦,内搭是米白色的高领针织打底衫,下身也是米白色的针织高腰阔腿裤,版型非常有垂坠感,搭配一件同色系但颜色更深一点的毛衣开衫,整体的色调非常和谐,毛衣开衫的版型是宽松和h型的,再加上落肩的设计,小个子也可以轻松驾驭。

6.红色毛衣裙+过膝靴+黑色外套

这件红色的毛衣裙,穿上去非常显气色,特别适合在喜庆的新年里穿,再搭配黑色过膝靴子,显瘦又显高,外套是一件h型的黑色外套,露出一点点红色毛衣的袖子,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又喜庆。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毛衣作为万能百搭的单品,要好好利用哦,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大冬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