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子显瘦穿搭,赶紧学起来!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0 17:12:38 | 栏目:女装搭配


我们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都是要吃吃吃,那么只能在穿搭上让自己显得更加瘦了,学会胖妹子显瘦的搭配,也可以让你显瘦十斤的呢,马上学起来吧。

01:短款外套+宽松直筒裤

胖的女生在穿搭这方面,一定要选择一款短款的外套,如果你还是小个子的话,可以很有效这样拉长你的身高,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纯色的卫衣,这样显得简约风而且还很好看,白色还很好衬托好的肤色感,下身搭配一条很宽松的卡其色阔腿裤,没有黑色那么沉闷,整个套装都是特别显瘦的。

02:长款外套+百褶裙

冬季人人都爱的宽松长款外套,胖妹子这样搭配很好修饰好你身材上的不足,上身内搭配紧宽松的毛衣,颜色上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浅色系的,很有冬季的高级感,下身搭配一条很宽松的百褶半身裙,宽松的半身裙,很好帮你遮掩好腿部上的肉肉,就算你的腿型有点粗也是没有关系的 ,超级显得百搭。

03:开衫外套+格子半身裙

开衫的外套也是深受得女生们的欢迎,很显得百搭,还很有清纯的少女感,短款的外套,下身搭配一条很流行的格子半身裙,格子的选择款式上选择比较宽松一点的,太紧的话,很容易把你腿上的肉肉凸显出来,整个搭配,视觉上是非常显瘦的,搭配上一双平底鞋,很好看。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