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春胖女生穿搭,视觉上显瘦好几斤!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1 8:43:40 | 栏目:女装搭配


对于胖女生来说,穿衣最重要是显瘦,视觉上打造显瘦效果,一起来学习一下初春如何穿搭才能显得更瘦吧。

01.卫衣+直筒裤

黑色的卫衣加上格子的直筒裤,两者搭配在一起非常有运动风的组合,直筒裤非常宽松,还能有显瘦的效果,很好修身女生腿部的线条,与卫衣搭配有些少街头风,很适合学院风的你搭配哦,看起来显瘦还很好看的哦。

02.衬衫+短裙

初春必备的一款衬衫,很显得可爱还带着减龄的效果,结合可爱的袖口给人非常甜美的感觉,系上一条丝带蝴蝶结更为精致,下身搭配格子的短裙,高腰的设计,很好拉长你腰部的线条,穿搭上真的会让你显瘦好几斤。

03.毛衣+背心裙

初春穿搭上白色的毛衣本来就很显得温柔,搭配上毛针织背,整个穿搭充满了时髦的气息,加上背心这个款式,让简单的毛衣变得更为有设计感,开叉的设计,拉长你腿部,简单搭配上一双平底鞋,很清新。

04.外套+格子半身裙

穿搭上一款毛呢的短款外套,减龄还很百搭,出境率也是非常高的哦,柔软还很舒适,搭配上格子的短裙,立马就显得清纯少女风,一点也不会臃肿,还很显瘦,展现出满满的学院风。

05.卫衣+牛仔裤

白色和卫衣,很有中性的风格,宽松的版型还能够很好修饰你腰部的赘肉,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卫衣与蓝色的牛仔裤相搭配 ,更个造型非常和谐,很百搭,穿搭上一双运动鞋,肯定不会出错,还很韩范。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胖女生穿搭 牛仔裤 春季牛仔裤 黑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色彩搭配 长筒靴子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初春穿搭 初春胖女生穿搭 裤子 紧身裤 胖mm 半身裙搭配 西装如何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岁女性穿搭 搭配技巧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