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款时髦又高级的耳环 让你轻松成为焦点女王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1-28 8:44:21 | 栏目:饰品


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面临着各种年末聚会、同学聚会等等,都希望自己能打扮得美美的,难道除了崭新又漂亮的衣服时尚又高级的耳环也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哦,赶紧来看看小编精心挑选的这6款非常好看的耳环吧。

一、不对称火烈鸟耳环

今年特别流行不对称元素的耳环,佩戴起来特别有时尚感和个性感,这款火烈鸟耳环在网上非常火爆,别致的设计又不会过于个性和前卫,还显得非常有气质,一边是简约大方的圆形耳环,另一边是个性又独特的火烈鸟耳环,让你的造型更加高级。

二、气质珍珠耳环

经典的珍珠耳环怎么能少得了呢?这款珍珠耳环超显气质,佩戴起来非常有质感,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时髦又大方,特别适合在新年里佩戴,七大姑八大姨等长辈们一定会夸你好看,除了复古的珍珠,还有一字排的闪珠设计,别致又大方。

三、方形水钻耳环

如果你的穿搭简单没亮点,那么需要一件足够闪亮的耳环,来为你的穿搭加分。这款水钻耳环足够吸引眼球,闪闪亮亮的水钻精致又个性,非常具有时髦感,而且不会过于笨重,让你活动也可以自由自在。

四、爱心毛球耳环

这款甜美感十足的爱心毛球耳环非常适合16~25岁的女生,而且许多网红都非常推荐这款耳环哦,正红色的爱心毛球毛茸茸的,真的超级甜美又显气质,再加上珍珠的点缀更加精致小巧了,和男朋友去约会超级适合佩戴这一款耳环哦。

五、简约链条耳环

这款简约大方的方棍链条耳环特别适合圆脸女生,长长的链条耳环对脸型的修饰作用非常好,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没有那么圆润,脖子线条也显得更加修长,而且简简单单的设计很显气质。

六、微笑耳钉

当你的穿搭比较显眼或者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佩戴一些简单的小耳钉就足够了,这款微笑耳钉非常小巧,微笑脸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同时也特别适合气质的短发女生哦,小巧又显气质。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大冬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耳环 耳环饰品 搭配 春装搭配 25岁女生穿搭 女装搭配 格子服装搭配 少女系穿搭 少女系 高跟鞋 春季高跟鞋 春季搭配 圆脸女生穿搭 连裤袜 连裤袜搭配 服装 时尚礼服 年会礼服 清新搭配 休闲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