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胖女生夏季穿衣搭配示范,照着穿绝对没错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3-7 11:37:04 | 栏目:夏装搭配


胖是可以通过减肥瘦下来的,但肩宽是骨架问题可是无法改变的呢!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的内容是,肩宽胖女士的夏天穿搭示范,有需要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肩宽胖女生夏季穿衣搭配

搭配1:衬衫+高腰西裤+懒人拖

肩宽且胖的女生,在夏天可穿上好看的衬衫哦!衬衫是一种对于身材不好的人来说很友好的上衣,无论高矮胖瘦穿起来都会很显气质。穿上一件深色系的衬衫,能遮盖你肩宽以及上身胖的缺陷。而下身再配上一条黑色的高腰西裤,更让你遮肉显瘦,一点也看不出你胖哦!

搭配2:斜肩格子中长衬衣+超短裤

既然肩宽,那么就来一件斜肩上衣吧!也不要认为自己胖就不适合穿斜肩上衣哦!其实,斜肩上衣能显得你更加性感有女人味,无形中就转移了注意力。穿上斜肩的中长款格子衬衣,配上超短裤打底,营造逆天大长腿既视感。宽松版型的衬衣,完全看不出你的身形了呢~

搭配3:裙摆收腰式上衣+微喇裤

虽说现在已经是夏天,但有些地区的气候依然是比较凉爽的,早晚温差大还是要穿短袖哦!深绿色的裙摆收腰式上衣,配上一条黑色的微喇长裤,这么穿很有职场优雅风,让你看起来气质迷人且尽显魅力。肩宽且胖的女生这么穿,绝对看不出你的缺陷,反而还能显得你更加高挑。

搭配4:v领灯笼袖上衣+半身膝盖裙+高跟鞋

肩宽且胖的女生,建议选择百搭不挑身材的v领上衣哦!能修饰你的肩部,让你的肩部看起来不那么宽。下身自然可配上一条半身膝盖裙啦!这么穿显得淑女且优雅,很是小家碧玉的样子。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添女人味,显得更加高挑有气质了呢!

搭配5:韩版宽松中长卫衣+小白鞋

现在并不能完全算是夏天,只能算是初夏哦,气候还是比较凉的。这款假两件式的黑色韩版宽松中长卫衣,单穿就已经足够时尚有范儿。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非常适合肩宽且胖的女生穿的卫衣,不仅遮肉显瘦且还能修饰肩宽的缺陷。脚上可配上一双小白鞋,更显活泼学院风。

搭配6:v领中长连衣裙+高跟鞋

在audrey身边有位朋友就是比较胖的身材,但有时候看到她穿的衣服挺显瘦的哦,简直看不出她很胖好嘛?而这位朋友的衣柜中,就有一款衣服是黑色连衣裙的~v领的中长连衣裙,穿起来不仅修饰肩部还显瘦,因为黑色是最显瘦的。这一身连衣裙很显气质又显瘦,很适合现在有些微凉的夏天穿哦,再配上一双高跟鞋,让你更显高的同时,还能拉长身形哦!

结语:肩宽且胖的女生们,希望以上这些穿搭示范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夏装搭配 肩宽胖女士穿衣 女装搭配 衬衫搭配 衬衫 微胖女生搭配 穿衣技巧 连衣裙 polo连衣裙 韩版学院风连衣裙 饰品 古典发饰 宫廷古风发簪 发簪 夏装搭配微胖女生长裙 连衣裙微胖女生长裙 倒三角型身材 显高搭配 十字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