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上班这样穿,优雅不俗气!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3-22 17:09:52 | 栏目:女装搭配


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穿着打扮真的很重要,穿着协调得体,看起来才看得年轻有活力,尤其是上班族的你,不懂得如何穿搭,看看jessica推荐的搭配,优雅不显得俗气。

1、针织衫+雪纺裤

学会穿搭,感觉时尚与年龄真的没多大关系,即使女人到了40岁,再也不会想着打扮成熟,反而想要装扮得更加年轻有活力,黑色的针织衫搭配白色的雪纺裤,没有职场正规的呆板穿搭,休闲舒适为主,集年轻与女人味于一身的穿搭效果,一点也不违和气质!彰显一番朴素又大方的魅力!

2、雪纺衫+雪纺半身裙

炎热的夏季,让上班的你怎么凉爽怎么穿,雪纺材质的服装在夏季固然最透气舒服,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的半身裙的品味穿搭,让40岁女人充满着轻熟的女人味,衬托出白皙的皮肤,一点也不觉得俗气,时尚大气有质感,而且整体的亮色搭配,穿上身有种减龄的效果,不愧都是减龄色。

3、收腰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感觉还满意吗?很多40岁+的女士们,总觉得由于自己的年龄,在穿衣上总是收到限制,如果在职场上班的你,推荐这款卡其色的连衣裙,简简单单的造型设计,还你年轻优雅感,特别到了这个年龄段的女士,穿上这款连衣裙去上班,具备着成熟的女人韵味,优雅又大方!

4、半身领上衣+短裤

这是一套专属40岁女人的知性职场穿搭,优雅魅力十足,绝对不是在夏季几不能选择一件优秀的半高领上衣,这么fashion的上衣不穿浪费,何况办公室有空调还怕什么热呢?搭配一条雪白的短裤,变身气质的女人,让你穿出年轻感,是不是觉得这么搭配更显优雅时髦感呢?

5、条纹连衣裙

有着职场ol风的一款条纹连衣裙,无论版型还是设计都非常适合40岁的女人穿着,凸显一种知性美,对于40岁女人既要保守的,又要时尚的,这款通通满足你,这是非常符合规矩的!穿上散发满满的气质优雅,所以啊,到了40岁的女人,不要被年龄所束缚了!该打扮的时候还是要打扮!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40岁职场搭配 羽绒服 羽绒服结块 羽绒服如何清洗 连衣裙 夏季服装 孕妇连衣裙 服装 女士服装 通勤女装 夏装搭配 韩版连衣裙 宫廷风连衣裙 胖女生穿搭 短裤 短裤搭配 短裤配什么鞋 夏季连衣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