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腩中年人穿衣技巧 这几点超级重要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9 8:27:34 | 栏目:女士服装


女人到中年年龄阶段,除了生完孩子之后出现大肚腩,还有些是因为肥胖因素,夏季穿衣觉得难看?快来看看穿衣技巧吧!

中年女人有大肚腩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了中年阶段的女人一般已经生育完毕,不排除会导致大肚腩的现象,还有就是平时饮食不规律,运动不足所导致,光长肚子,感觉身材走样,多多少少都会影响身材的美观,肚子部位比较凸出,所以在穿衣方面一定要注意一些技巧,巧妙穿搭,扬长避短!

运用条纹、花色的元素,细化视觉

大肚腩的中年女士穿衣有烦恼,拥有小肚腩的女人,还想穿太花俏的衣服?那是错误的,不过,不喜欢穿单一色调的衣服,可以选择小碎花、细条纹的上衣,巧妙细化身材视线,有着很好的遮肉显瘦效果,让人忽视你肚子上的赘肉,细化腰部,还具有一种很好的拉长身材身高的作用!

高腰分割线、下摆大

高腰线+宽大的下摆连衣裙,真的堪比“减肥药”,裙子上有着高腰分割线的设计,非常适合有大肚腩的中年人,因为大肚腩的中年人,整体身形会受到大肚腩的影响,会显得笨拙爱矮小,这样的设计有利于视觉上的显高,加上下摆比较宽大,足够包容你的大肚腩哦!

版型宽松、垂坠感好

大肚腩的中年女士想要把大肚腩好好地隐藏起来吗?宽松的版型,轻松遮住拜拜肉,款式主要以单调为主,加上垂坠感非常强的质感,没有褶皱的痕迹,包容性更加好,即使你是有大肚腩+大屁股,整个就是很显瘦的效果,这种版型的衣服还是非常推荐的,自带遮肉显瘦的特效!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服装 女士服装 中年人穿衣技巧 大肚腩 衬衫 夏季衬衫 2019新款衬衫 长裙 小个子女生长裙 帮你挑衣 搭配 夏季搭配 萝莉风搭配 女衫 衬衫搭配 包包 时尚女士包包 斜跨包 上衣 夏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