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50斤肥胖女士穿的连衣裙在这里,快来带走~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3 18:03:55 | 栏目:连衣裙


感觉女人要是到达了150斤体重,走起路来都艰难,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就难上加难了,特别的着急,今期jessica分享一波适合150斤肥胖女士穿的连衣裙,真的不要错过哦!

1、镂空连衣裙

作为女人,连衣裙是绝对不能放过的,即使是150斤的体重肥胖女士又怎样?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这款大码连衣裙,满足你爱美的欲望,蕾丝元素设计,可以说是很时尚了,搭配镂空的造型,显瘦又不失时尚感,尤其大喇叭袖的设计+a字的宽松版型,很好地藏好身上的肉肉,性感之余还显瘦,肥胖女士的佳品!

2、蕾丝连衣裙

这是有多性感的一款连衣裙啊,性感的低胸v领,蕾丝元素的拼接,大胆的设计,让150斤的妹子看上去更有一番女人的魅力,再看看腰间的层层叠叠的蛋糕状设计的荷叶边造型,绝对给设计师一个大大的赞,让肚子上有赘肉的女士更好地掩盖着其缺点,雪纺的下摆,在风的带动下,一摇一摆的,撩动人心的节奏啊~

3、蛋糕公主裙

谁没有一颗少女心呢,粉色的色调来满足你,这款大码的粉色连衣裙,即使是150斤的肥胖妹子也能穿,优雅气质的蛋糕裙子,犹如公主般一样,精美的蕾丝,很有一股仙气的味道,三层的叠加裙摆,就是为了150斤肥胖妹子设计的,让你更加的显瘦,造型感相当强,而且很甜美哦。

4、民国风连衣裙

150斤的肥胖女士怎么也得试试这款民国风的连衣裙,修身的版型,凸显性感之美,下摆呈a字的版型,再加上两侧小开叉的设计,正是显瘦效果的表现,拉长下身部分的线条,一看多种设计亮点布满裙身,衣领、图案、纽扣,处处都是细节感,精致又富含着内涵的连衣裙,凸显女性身上的气质,经典的黑色,肥胖人士穿起来会更加显瘦哦!

5、法式连衣裙

法式的浪漫感是每个女人都追求的,150斤的胖妹子何尝不想尝试呢?推荐这款法式连衣裙,独特的色彩搭配,刺绣+蕾丝的设计非常亮眼,穿腻了黑色,可以尝试这种比较新鲜的颜色,大好的版型,很好地隐藏肥胖女士身上的赘肉,短款的设计,更是考虑到了矮小个子的胖妹子呢,处处散发着时尚气质感!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连衣裙 150斤女士连衣裙 女裤 矮个子女生裤子 裤子 搭配 夏季搭配 学生搭配 裙子 女装搭配 白色上衣搭配 御姐风搭配 蛋糕裙 蛋糕裙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矮个子女生服装 凉鞋 如何挑选凉鞋 穿衣禁忌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