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夏季吊带裙 这六款超显高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5-15 10:38:01 | 栏目:裙子


吊带裙是夏季的必备单品,不挑身材与肤色谁穿都好看。近日audrey发现几款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夏季吊带裙,这不就来介绍给大家了,喜欢穿吊带裙的妹子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1.浅蓝白色吊带收腰连衣长裙

浅蓝白色的吊带收腰高腰连衣长裙,看起来就非常的清新素雅,这款吊带连衣长裙穿起来绝对非常女神。小个子的女生们在夏季就应该多穿这种高腰收腰款的纯色系吊带连衣长裙,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形象哦。再配上一双高跟鞋,让你看起来更优雅有女人味更显高哦!

2.浅雾霾蓝色吊带连衣中裙

小个子的女生在夏天如果喜欢穿平底鞋,那就不建议选择到脚裸长度的裙子哦。这款浅雾霾蓝色的吊带连衣中裙,穿起来非常简约又素雅清新,无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去海边都非常合适。配上一双平底鞋,看起来更有度假风。小个子的女生们夏季外出游玩,可以参考一下这款纯色系吊带连衣裙哦,拍照非常上镜美极了~

3.黑色细吊带h型连衣中裙

这款纯黑色的细吊带h型连衣中裙,穿起来超级性感显身材,收腰高腰的设计更是拉长你的下半身,让你的腿部显得更加修长。小个子的女生在夏天穿上这款连衣中裙,不仅显瘦显高挑还非常显肤色。穿起这款吊带连衣裙走在街上,让小个子的你也能拥有很高的回头率,也能变得更加出众哦。

4.v领吊带印花收腰连衣中裙

小个子的女生在夏季选择连衣裙时,一定要选择收腰高腰型,只有把腰线提高了,才能起到显气质显高的效果哦。这款v领吊带印花收腰连衣中裙,有着满满的波西米亚度假风以及异域风情,看起来非常独特。小个子的女生穿上这款吊带连衣裙很修饰身材曲线,无论是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很好看哦。

5.侧开叉修身波点吊带连衣膝盖裙

红色对于夏天来说,是必备的。这款正红色的侧开叉修身波点吊带连衣膝盖裙,看起来时尚前卫又性感,穿起来能显露你那性感的锁骨与美腿,男生看了都挪不开眼睛哦。波点裙在今年夏天依然是非常受欢迎的,小个子的女生想要显高显出自己的好身材与美腿,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裙子哦。

6.纯白色粗吊带连衣a字短裙

小个子的女生在夏季穿长裙  也可以很女神,穿短裙则显得活泼清新一些哦。这款纯白色的粗吊带连衣a字短裙也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在夏天穿,能让你达到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不过,如果你又矮又胖身材不均匀腿粗,就不建议尝试这种吊带连衣短裙了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夏季吊带裙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胖mm搭配 夏季搭配 夏季出游穿搭 内裤 蕾丝内裤 无痕内裤 穿搭 穿搭建议 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 脚胖穿尖头鞋 吊带裙 夏季吊带裙 小个子女生吊带裙 男装 男装搭配 酷炫男装 遮阳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