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的女生适合戴什么耳环?这10款简直不要太美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24 8:35:57 | 栏目:饰品


各式各样的耳环尽是迷人,烫发的女生选择什么样的耳环会更加好看呢?以下10款耳环简直不要太美了,收下吧!

菱形耳环

复古的菱形耳环无疑回头率相当高,尤其适合烫发的女生,个性的菱形图案,简洁大方,而且很显脸小,菱形元素的图案还是比较吸引眼球,极简的设计风格,还不失时髦感,两种不同的颜色碰撞在一起,丰富视觉,显得更加青春又有活力感,看起来漂亮又活泼,喜欢的你囤起来吧!

花朵耳环

区别于其它花朵耳环,这款更有个性更加美观一些,喜欢它的女生一定要尝试,尤其是烫发的女生,浪漫而唯美,走动的瞬间,灵动又显得俏皮,虽然设计略带夸张,但是非常抢镜,一片接着一片的花朵,显得特别有少女感,烫发女生凹造型的必备利器,简直不要太美了!

太阳花耳环

酷感炸裂的一款适合烫发女生的太阳花耳环,真的十分好看,精巧又有设计感,戴起来非常甜美优雅,金黄色的色调,低奢而且觉得美艳,戴上的瞬间,感觉有一股很max的女神光环,活力十足,表现着一种大气的魅力感,喜欢这款耳环的女生,别光着心动,赶紧戴起来吧!

长款耳环

相信有很多小姐姐跟我一样喜欢低调却又足够亮眼的耳环,这款吊坠长款耳环简约却很气质,简单的造型却很有设计感,采用不规则的吊坠创意设计,凸显耳环造型的高级感,个性又美观,烫发的女生戴起来,一点都不显得平凡,反而很有气质感呢!

几何耳环

极简风的几何耳环,个性百搭又时尚,为什么推荐给烫发的女生?因为它搭配烫发的发型巨巨巨好看,简约的造型,却有着摩登的感觉,处处凸显时髦潮流感,清爽的蓝色透露着朝气,矩形图形+镂空元素,彰显着一种潇洒之感,散发着迷人的女人气质,精致又大方的视觉!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饰品 耳环 裙子 夏季少女裙子 女包 斜挎女包 2019复古女包 包美袋靓 服装裙子搭配时尚少女 服装 污渍去除技巧 服装污渍 搭配 夏装搭配少女裙 去污技巧 污渍 夏装搭配 夏季搭配  女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