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怎么穿?跟着这样穿让你穿出低调的时髦感!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6-5 17:20:25 | 栏目:女装搭配


明天穿什么?似乎已经成为职场人士每天都思考的一个难题,当下这个季节,职场女士怎么穿搭低调又时髦呢?看看今期的专属上班族人士的穿搭指南吧!

衬衫+阔腿裤

灵活运动衬衫的巧搭,真的是上班族女士们的点睛单品,这件明暗线清晰的衬衫,搭配一条七分的阔腿裤,瞬间显得整个人知性干练又有气场,整体舒适宽松的版型,既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闲,凸显职场人士的华丽感,低调的同时还不失时髦感,夏日穿搭也不会显得闷热哦!

格子衬衫裙

要说职场女士穿什么最显气质,那一定是非半身裙莫属了,这款格子元素的连衣裙,非常符合职场的穿搭风格,打造着玲珑的曲线美,让你瞬间时髦又抢镜,整个造型显得特别温柔且有女人味,颜色是基础颜色的灰色,经典大方,稍微显得有点轻熟感,不过是真的好看。

polo领上衣+西装裤

如果你想在职场中穿得有点职业感,不妨参考一下polo领上衣搭配西装裤,没有那么正式,也不会显得随便,垂顺感极强的西装裤显得更加高挑,这样的穿搭,相信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穿搭feel,颜色的搭配,看起来相当的柔和,让人产生一种亲和的感觉,特别显得高级!

海军领连衣裙

作为一名女生,连衣裙在夏季必定要有一条,职场的款式选择不能太过于复杂,反而个人觉得越简单越高级,这条连衣裙的搭配亮点在于领口,军领的设计很特别,收腰的造型,曲线美无处安放,既显得气质又很时尚,一眼看去,都是大方得体的形象感。

雪纺上衣+阔腿裤

雪纺上衣搭配阔腿裤,给人的是一种矜持而又不失优雅的精致感,阔腿裤是最凸显高显瘦的单品,对于身材微胖的女性特别的友好,黑白的色调搭配,经典而大方,总觉得简约的单品搭配起来的效果总是最容易凸显气质的额,在职场中,这样的穿搭既低调而且又简洁大方!相信很多女性都喜欢这样的穿搭!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de 连衣裙 夏季连衣裙 撞色连衣裙 服装 女士服装 胸大女生穿衣 裙子 夏装搭配 矮个子女生服装  长裙 短裙 夏季搭配 30-45岁女性连衣裙 旗袍风连衣裙 小个子女生连衣裙 手链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