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来点不一样的撞色拼接连衣裙,你看中了吗?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6-6 17:11:38 | 栏目:连衣裙


穿腻了黑白灰的基础色调的连衣裙,总觉得纯色的单品会显得特别的单调,其实你的夏季可以有更多的色彩,不如这个夏季,就来一条撞色的连衣裙吧,绝对让你美得不一样!

撞色拼接蝴蝶结连衣裙

感觉优雅大方的姑娘总是让人觉得气质,想要这样的穿搭效果,不如来一款撞色拼接的蝴蝶结连衣裙吧,并且这个颜色够经典,而且很适合夏季哦,瞧,袖子与下摆的地方,都是采用百褶的设计,搭配领子的蝴蝶结设计,满满的少女感,还不会显得造型沉闷哦,相信你也会喜欢!

撞色拼接腰带连衣裙

或许你一直都很喜欢清一色的黑白灰基础色调的连衣裙,但是久了,觉得太乏味了,这款撞色拼接的连衣裙,有没有心动呢,瞬间让你变得高级的造型,拼接的设计,很有小女人的feel,另一个视角却有着风衣的既视感,腰间的收腰效果也很赞哦,显瘦显气质,这个夏季还能不美吗?

撞色拼接蕾丝连衣裙

像这种满满有设计的单品总是深得我们爱美女生的喜爱,衬衫的造型搭配简单的圆领,裙身的亮眼色彩的融合,更能衬托出你自身的一份气质感,干净而迷人。对于夏季来说,蓝色、红色都是比较凸显青春活力的颜色,使得整体不再沉闷单一,蕾丝的装饰更是为造型添加不少亮点,上身就是那种温柔的感觉。

撞色拼接褶皱连衣裙

夏季了,感觉女生穿得俏皮一点会显得更加可爱一些,这件撞色的拼接连衣裙符合你想要的风格吗?其实,在夏季,吊带裙一直是不少小姐姐的选择,尤其是百搭,凹造型也是轻而易举的,活力满满的夏季,只需要这一款吊带裙,百褶的设计也是很有少女心哦,喜欢它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撞色拼接大摆连衣裙

女生搭配在身上的单品颜色过于复杂,还比不上一件撞色拼接的连衣裙那样美得精致,你知道夏季的正确打开方式吗?这条大摆的撞色连衣裙试试看,裙身结合着红色、黑色、黄色的色调,都是比较高的饱和度的色彩,还有着粉色的点缀,处处都是精致,大摆的裙摆,一切都感觉到那份法式的浪漫感~太美好了!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连衣裙 夏季连衣裙 撞色连衣裙 服装 女士服装 搭配 女装搭配 矮个子显高搭配 防脱发洗发水 脱发 矮个子 矮个子显高 胸大女生穿衣 de 裙子 夏装搭配 矮个子女生服装  长裙 短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