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游穿搭攻略,随便拍照都是美美哒!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6-30 9:12:29 | 栏目:夏装搭配


夏季出游,其实只要带几件百搭的衣服和穿搭的单品,尤其是亮色的哦,出游拍照超上镜的哦,随便一张就是大片既视感哦!

1、复古高腰印花收腰连衣裙

泫雅风的橙色的花花连衣裙超级好看,吸睛回头率超级高哦,版型看起来超级少女,显高又显瘦,橙色底加了白色的碎花花,把皮肤显得红润又可爱,超级适合出游穿的哦,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随便一拍都是超好看的~

2、民族风背心短裤两件套

这一套编制套装真的超级高级又凉快哦,超级舒适,钩针编织花纹很夏天哦,加了黑色的编织花花,有点波西米亚风哦,米色给人一种低调但是又很好看的感觉,套装设计感带着点小心机,夏季出游真的超级搭哦!

3、荷叶边雪纺碎花v领连衣裙

这款碎花连衣裙总能想到一股浪漫的法式风情,不经意就可以露出优雅的气质,灯笼花苞袖设计复古时髦兼备,收腰的a字鱼尾摆,飘逸的荷叶边,浪漫又俏皮,红色连衣裙出游,随便拍、回头率爆满哦~

4、v领条纹连衣裙

绿色条纹的摩登感为夏日出游营造了很愉快的情绪,超有格调的一款连衣裙,经典的竖纹拉长了身形,视觉上显高又显瘦,微微收拢的袖口使肩部更立体感,简约大方,在海边或者落日下拍一张超级无敌好看,绿色自然清楚,在炎炎夏日出游中值得被中意。

5、一字领露肩荷叶边上衣+鱼尾半身长裙

如果夏季出游去东南亚或者海南等没带这套仙气鱼尾,那怎么能拍出路上美美的你呢?上身超级仙超级美,优雅人鱼裙既视感,上身真的是特别修腿型显瘦哦,淡淡度假的波西米亚风感,上半身少女式的甜美,出游随便一拍都是美美哒~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夏季搭配 夏季出游穿搭 服装 女士服装 夏季闺蜜装 微胖女生服装 包包 时尚包包 女士包包 短裤 显腿长短裤 矮个子女生穿衣 女装搭配 短裤搭配 连衣裙 半身裙 套装 如何挑选半身裙 腿粗胯宽女生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