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女性的日常穿搭,一周都不重样!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11 16:12:36 | 栏目:女装搭配


女性在职场上,穿搭一定不能随便马虎,也不能太随意,好看的气质穿搭穿搭不仅给人好的印象,还给自己的形象加分,下面整整十套职场日常穿搭供你选择,太好看了~

西装衬衫+骑马裤

女人要是在职场上穿搭得好,魅力无处安放,低调又优雅的西装衬衫,干练知性,收腰的腰带,显得更加庄重,搭配骑马裤又是另外一种特色穿搭,特别显得干练又有精神,一副知识满满的样子,高级感满满,总给人得体大方的穿搭体验,这个上班日穿起来吧!

西装衬衫+短裤套装

上班不是逛街,不能穿着太过于随意,选择套装会显得端庄一些,这套没有常规版型的西装套装来得严肃,反而多了一点自在感,让自己在工作中放松一些,一片式的打结西装衬衫很是吸睛,高级的灰色色调,让人看上去舒服又自然,整洁利落的职场日常穿搭,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

收腰衬衫裙

衬衫裙也有它自带的一种气质感,套头式的连衣裙反而显得不够端庄,所以在职场上上班的女性想要体现一番知性干练的感觉,不如尝试这款蓝色的衬衫裙吧,西装的材质,翻领的设计,加以大面积的收腰造型,处处都是满分的设计,有种活跃职场的feel!

收腰t恤+短裤

越简单的穿搭越耐看,t恤的简单搭配法就是搭配简洁的短裤,这款t恤看似简单但不简单,一条细小的腰带,系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色彩鲜明的上下搭配法,显得层次更加鲜明,丰富视觉更显高,这样的职场日常穿搭,令人看起来很有稳重的感觉!

无袖上衣+雪纺裤

雪纺材质的裤子,走起路来摇曳飘摇,很好的质感,搭配无袖的上衣,显得更加有干练利落的感觉,白色搭配灰色,显得成熟稳重很多,整个人变得更加有气场,这么好看的职场穿搭,一定能让你在办公室中脱颖而出,心情愉悦,工作相信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职场女性穿搭 中性风搭配 夏装搭配 t恤搭配 男装搭配 日系风格 森系文艺 女士服装 服装 25-30岁女生搭配 裙子 适合胖人的裙子 中性风 t恤 连衣裙 夏季连衣裙 丝袜 夏天穿丝袜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